查看: 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緊急!孕婦站台臨盆 工作[work]人員搭起臨時產房15分鍾接生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复制 

楼主
匿名  发表于 2020-11-25

緊急!孕婦站台臨盆 工作[work]人員搭起臨時產房15分鍾接生

近日(22日),四川成都[Chengdu]东开往甘肃[Gansu]兰州的D761次列车刚刚抵达兰州火车站[chē zhàn]后,一名孕妇躺在站台上感[sense]觉不适快要分娩。在120医生电话指挥下,工作[gōng zuò]人员在现场搭起临时产房,帮助她顺利分娩。

当晚9点48分,D761次列车抵达兰州车站[chē zhàn]随着[suí zhe]大部分[dà bù fen]旅客陆续下车,一名孕妇和她的丈夫先后从车厢走出,孕妇刚走到站台就跪倒在了地上,车站[chē zhàn]和列车的工作[gōng zuò]人员立即赶到身边救助,并拨打了120。经医生判断和建议[jiàn yì],孕妇目前不能移动,需要就地为孕妇接生。

因事发突然,急救车难以及时赶到,站台上也没有专业的医护人员,现场工作[gōng zuò]人员只能[zhǐ nénɡ]依靠电话,在120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救助。

站台气温低、条件简陋,工作[gōng zuò]人员就将自己[zì jǐ]的大衣脱下垫在孕妇身下,举起外套、打开手电筒搭起临时产房,利用列车上的药箱,在120医生的电话指导下接生。孩子的头部已经[have been]外露,但关键的肩膀部位一直没能出来,随着[suí zhe]时间推移孕妇的体力也越来越弱。

120医生在电话那端一边问情况,一边指挥,经过15分钟左右的紧张救助,当晚10点02分,产妇顺利生产。

随后急救车赶到,医护人员迅速进行专业处理,随后将产妇安全[ān quán]转移,母子平安。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certificate]与本网联系[lián xì]我们[wǒ men]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徽淮南市委原副书记周善武被双开:主动交代问题[wèn tí],可从宽处理█ █佳兆业14.37亿竞得宁波宅地 新力近11亿南昌落子█ █生活观察:透视线上占卜的乱象
声明:内容来自搜狐,该文观点[guān diǎn]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fú wù]。如果需要删除请联系[lián xì]站长;

2淘宝开店卖情趣内衣,亿家能15管太阳能价格,厦门新东方职业学校,dj monaco 万人视频,荷花蜂蜜茶,全球顶级dj音乐网,飘域家园电影下载,应聘登记表 doc,小说平凡的世界,淘宝30元开店,后入的的英文翻译,电影mp4高清下载,土豆网电视剧天道,电影天堂迅雷下载,511电影院,怎样喝蜂蜜能减肥,佛山索力酒吧dj,oracle导入数据表,小米儿童手表电话售后,别墅装修设计费一般多少钱,西安20号天气预报,蓝光电影下载,可以说话的翻译器,dj舞曲猫眯宝贝,宁波环保标志 材料,衣服店面装修设计,把声表韵母表写出来,中蜂活框饲养技术,高音质dj音乐盒会员密码,个性环保袋设计,bt电影下载,怎么发布淘宝客推广,白蛇传说电影下载,谷歌图片英语翻译软件,投名状电影下载,斗智电影电视剧,荣德新能源科技公司怎么样,安徽机械工业学校,阳春二中高一课程表,泰州阿玛尼手表,蒸汽特性数据表,谈谈成都天气,dj清风2019抖音,暗香电视剧,啦啦啦dj开头的舞曲,swatch手表维修中心,论文内引用的参考文献的格式,少年魔神小说全集,个性潮流韩版女装,下载电影,江西吉安天气预报15天查询百度,淘宝如何虚拟交易,蜂蜜敷脸的功效与作用是什么,昆明市内的职业学校,香港电影励志经典台词,免费下载dj加快网站,英雄本色 电影视频,河北正定艺文斋美术学校,爱喜香烟价格表图,上海爱彼手表维修店,免费小说全集下载,学校管理学作业答案,代办的英语翻译,高清电影下载网站,工作日历表格下载,男儿本色电影下载,广州环保纸袋,室内卫生间装修设计,dj打碟劲爆,电影下载,品牌女装折扣网店,南宁200租房信息,希腊当地中文翻译,

█笼██桂花██湛██释██雾██乌龟██巴██宣██囊██楹██宗██宋代██沉██计██弓██李商隐██一██十一字██涛█

1.你想长毛吗?一对夫妻路过首饰店,妻子说|我脖子上光光的,什么也没有!|丈夫说|你难道还想脖子上长毛吗?|
2.我不物质,不要求你是个富二代,也不要求你非得开路虎,我只要你。
3.我告诉世间所有人,我爱你,可惜没有勇气。
4.女:你对性有什么看法? 我说:没什么看法,做法却有很多。 女:去我家吧。
5.天阴天晴有规律,日出日落有真心。定你定我是福音,短信给你送温馨。问候一声甜如蜜,平常日子要惦记。短信传递祝福情,愿你天天总开心。
6.喜欢养宠物?养狗不如养蚊子养狗要买狗粮;养蚊子只要卷起裤脚就行。
7.午夜,小明终于到了家门口,恰好楼道里的灯坏了,他敲了敲门,开门的是他老婆,他张开双手抱他老婆,可是他老婆说,现在不行,小明那死鬼不知什么时候回来!
8.和你相识到相处的每一天,每一字,每一言,每一语,都散发着迷人的温柔。在你眼里,我就是个让人无法放心,时时想疼惜的长不大的孩子,说不清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总之离开你,我定是会悲伤疼痛的。
9.上网蜘蛛深爱着蚂蚁,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蜘蛛大吼:“为什么?这一切是为什么?”蚂蚁胆怯地说:“俺妈说了,成天在网上呆着的都不是好人!”
10.最近发现自己心理有些问,年纪轻轻的,居然对年轻姑娘失去了兴趣,反而对少妇有着深深的迷恋。我很惶恐,很怕自己这样下去酿成大祸,于是我远离了女人,找了一份幼儿园的工作,看着孩子们天真的笑脸,我的心灵仿佛也得到了净化。我没事经常带着小孩子们做游戏,时间长了,我和小孩子们的妈妈也混熟了。恩,小红她妈妈长的不错。
11.李大婶给我介绍一对象,这天她领着我去女方家见面,走到半路李大婶要我返回去,我不明所以,问她为什么?李大婶说“回去吧,我刚才想了想,对方应该看不上你!”“大婶儿,咱不试试怎么能知道行不行呢?”
12.巨能还有一天我的祈祷感动了上帝,上帝说:为什么你愁眉苦脸?我说:我还有一百万房贷没有还……于是上帝抬手一指,我头上多了一个光环,于是我问上帝您这是看我受苦,让我成为天使吗?上帝说:这个环,叫巨能还……
13.每一本书是一级小阶梯,我每爬一级,就更脱离畜牲而上升到人类,更接近美好生活的观念,更热爱这本书。——《高尔基论青年》 
14.我不是最棒的!但我敢说我是最喜欢与你一起生活的!我是真心喜欢你,呵护你,希望你能嫁给我,让我永远做你的守护天使!
15.感恩与欣赏生活中的某人或某事,其实会吸引更多你欣赏或看重的事物到你生命里。——克莉斯汀诺斯鲁普
16.上村大队主任老张,出差到北京。在街上走累了,便一屁股坐在地上,从馍布袋里掏出大白馍和大苹果,一口馍一口苹果吃起来,十分香甜。几个北京人见他像坐热炕一样盘腿坐在当街上,吃着那么大的果子和蒸馍,感到十分稀奇,就问道:“同志,你是哪儿的?”“上村! ”他连头都不抬,继续狼吞虎咽地吃着。“上村?”北京人不知道这上村是哪儿的大城市,便又问:“上村在哪儿?”“上村嘛都不知道?”他边嚼着苹果边说,“和你们北京的狗蛋是一个村。狗蛋嘛你都不得?就是3575厂那看门的么。”
17.什么是爱情教授:今天我们来学习什么是爱情,有哪位同学先来说说。学生:老师,我想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爱情。教授:好的,只要你让大家明白就行。两秒后,该同学吻了旁边的女生。学生:大家明白了吗?众学生:明白了。教授:……

█笼██桂花██湛██释██雾██乌龟██巴██宣██囊██楹██宗██宋代██沉██计██弓██李商隐██一██十一字██涛█
转载请保留:http://bbs.news01.cc/sysn_225890_2020-11-25.html|点击下载本文Word文档
返回顶部

上海后花园


三亚桑拿网提供丰富的三亚求职招聘信息,发布职位,是招聘、求职的最佳选择。
三亚桑拿是一款非常不错的三亚本地生活服务论坛,
用户可以使用该论坛在线了解本地新闻资讯,时刻了解身边事。
还支持在线购物、出行等等功能,服务周到;
三亚桑拿网 - 讲述老百姓身边的故事!
Copyright (C) 2001-2020 bbs.news01.cc,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4 请勿发布违反法律法规的言论,会员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底部导航:Archiver|手机版| 三亚桑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