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夢幻西遊:修業點打書被烤火又被勾魂!無級別150腰帶售34萬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复制 

楼主
匿名  发表于 2020-10-27

夢幻西遊:修業點打書被烤火又被勾魂!無級別150腰帶售34萬

梦幻西游这个江湖每天都有新鲜事发生[fasheng],今天给大家报道的是:1、文韬武略新出无级别腰带售价34万;2、被捡漏的悲剧!120耳饰书少打一位数;3、骷髅大唐无级别0级腰带点化海毛虫套!;4、修业点打书后续,连续被勾魂可能[would]要杀出区;5、69级要1800灵才能上秘境车?

一、文韬武略新出无级别腰带售价34万

1年多的新区文韬武略新出一条无级别150级腰带,防御84,气血353。玩家鉴定出来后就在区里发传音出售,没打算自用,最终以34万的价格[Prices]上架,应该[yīng gāi]等还价。

文韬武略刚出的时候[shí hou]非常火爆,现在已经[yǐ jing]到了1年到3年的区,出了无级别150腰带应该[yīng gāi]也容易卖的,就是价格[Prices]需要谈一下了。

网友:有点狗托,但不是自用就容易卖了。

二、被捡漏的悲剧!120耳饰书少打一位数

有玩家在网上吐槽,3本120耳饰书少打一位数被秒了,早知道[zhī dao]就不贪几十万卖给商人号了,现在每本亏了将近1000W,刷任务都没有滋味了,好郁闷!

卖给商人会便宜一些[yī xiē]但是[But]省下了摆摊时间。很多玩家平时刷任务得到的物品都是[doushi]一起[yī qǐ]出售或者等到元宵节或者教师节摆摊出售。

网友:平时东西都是[doushi]直接清给商人,懒得摆摊。

三、骷髅大唐无级别0级腰带点化海毛虫套!

有一位骷髅大唐在网上直播点化无级别0级专用腰带,一路下来出了不少魔力套,最终30个下来手选海毛虫套。这位玩家有海毛虫头盔和铠甲,120不磨刀,就差两件就凑齐骷髅打图唐了。

海毛虫套加力量,而且[ér qiě]5件套进入战斗100%变身,攻击[aggressive]动画快,能节省一点时间,提升效率。骷髅大唐曾经非常流行,自从小死亡出来后,很少有人玩了。

四、修业点打书后续,连续被勾魂可能[would]要杀出区

大家还记得前不久[bù jiǔ]给大家报道过的修业点升级,卖家给别人的宝宝打了一本高神迹将高必杀顶掉。后来买家申诉将卖家送去烤火,在卖家出来后被连续追杀,可能[would]要杀出区。

这位卖家就有点手多了,给别人宝宝升级就算了,还给别人打书,结果惹来无妄之灾。现在活动结束[jié shù],师门任务之类的都有可能[would]被偷袭,估计真的要杀出区。

网友:手贱怪得了谁呢?是应该[yīng gāi]被教做人。

五、69级要1800灵才能上秘境车?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想加个69级秘境副本,没想到团长竟然要求要1800灵力,还自称达到2000灵力。现在69级法系的灵力要达到159的普通法系号才能去秘境吗?太难了。

69级可以[ kě yǐ]达到2000法伤?69级没有经脉和神器加成,即使全身无级别和超级简易也达不到吧?一个没有法伤灵饰的普通任务装175法系也就2000法伤上下。

网友:吹牛不打草稿。



荒野乱斗:全网首发黑科技玩法,远程输出阴人必备█ █暴雪被“偷家”,魔兽世界[shì jiè]9.0今年都看不到了?网友:GWW你出来█ █金毛抢走宝宝的奶嘴,拒绝归还,原因竟然是....
声明:内容来自搜狐,该文观点[guān diǎn]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fú wù]。如果需要删除请联系[lián xì]站长;

推荐耽美小说,bt电影下载,有道翻译发音难听,下载天猫淘宝医药,mc小乐空间喊麦dj,泰安桃花峪交通安全学校,南京省人民医院附近美食,mba热门专业,诗凡黎女装加盟条件,淘宝美食特产,买精装修房好不好,品牌女装高清图片,下载电影,童宇峰 博士论文,淘宝开店卖什么啊,dj舞曲?8极品慢摇串烧,小学举行环保知识问答,广西南宁贴吧,迅雷电影下载,渠县艺峰双语学校,高中法制议论文,求2012英文dj排行,唐山最好的美发学校,国产青春系列电影,关于拿破仑的小论文,昂山素季电影下载,四季沐歌太阳能热水桶价格,巨电新能源骗,印度电影爱经下载,环保工程师工作怎么样,北京北海公园怎么走,3d下载电影,有声小说网站推荐,天梭手表电话客服,至爱高清电影网,云南热门专业,好听的车载dj歌曲大全有哪些,重庆美食介绍作文霉豆腐,泉城美食广场图片,装修材料代购协议,天堂电影下载,匹夫电影高清完整版下载,男扮女装去厕所,公办的幼师专科学校,

█五字██肥██游██荀██草██荷██吉██龙██蚊子██群██苍██丁██四██易██滑██文子██公██连██周易██一██施██微██徐渭██乱█

1.爱笑的人哭起来比任何人都撕心裂肺。只因为坚强太久了。
2.一天,要去坐飞机了,拿登机牌时跟小姐说他想要一张靠窗的座位坐了下来,突然来了一个人,对他说:“这是我的座位。”他说:“我就喜欢这个座位,我就是不让!”那个人苦苦哀求,无济于事,于是很气愤地说:“那好吧,飞机你来开吧!”说完,他掉头就走!
3.神级的室友!大学时候,有一次晚上寝室集体出去吃夜宵,走到街上看到两只狗狗在干那事儿,一二货慨然长叹:“哎,下辈子我要做狗啊!”我们惊问其故,这货淡定的解释:“这样我就可以在街上OOXX了!’....草!此二货从此成神!
4.月光在空房间肆意扫荡,我和自己的影子躲起来捉迷藏。不经意在床头找到你的名字已经乏黄,当时的你我不敢想像,分割了天涯不愿在相望。
5.上小学时一同学家里特有钱,他上课老是睡觉,每天都罚站,他妈实在没办法,不知道哪里听说太阳神能提神,就给他儿子买了几盒,我那二货同学天天在喝太阳神时都炫耀!后来上课时不仅睡觉,还打起了鼾!还是太阳神好啊!
6.The world can be changed by man's endeavor, and that this endeavor can lead to something new and better .No man can sever the bonds that unite him to his society simply by averting his eyes . He must ever be receptive and sensitive to the new ; and have sufficient courage and skill to novel facts and to deal with them . (Franklin Roosevelt , American President )人经过努力可以改变世界,这种努力可以使人类达到新的、更美好的境界。没有人仅凭闭目、不看社会现实就能割断自己与社会的联系。他必须敏感,随时准备接受新鲜事物;他必须有勇气与能力去面对新的事实,解决新问。(美国总统 罗斯福建. F.)
7.人们常说:年轻是一种心态。童心,意味着真诚、善良。有一份童心,就多一份快乐,少一份忧愁,你的心就永远不会老。
8.人的难题不在于他想采取何种行动,而在于他想成为何种人。---威廉-詹姆斯 
9.当你仁爱地工作的时候,你便与自己与人类与上帝联系为一。
10.如果红颜有梦,那么君子可解;如果君子有语,那么红颜可听;所有繁华落尽,想必到头来都成烟雨,随花谢,随月弯,霜寒露重,咫尺天涯,我寂寞如烟,你独坐如莲,晚风透过窗棂悄悄渗入,留一阵冰清澈骨的痛,裹一身素素淡淡的忧,何时你才能读懂那一双多情的眼眸。
11.你以为最酸的感觉是吃醋吗?不是,最酸的感觉是没权吃醋。
12.人生就像一条大河,由于急流本身的冲击力,在从前没有水流的地方,冲刷出崭新的意料不到的河道。
13.天下无不可化之人,但恐诚心未至。天下无不可为之事,只怕立志不坚。
14.我不晃我担心你以为我睡觉了小时候由于眼睛小上课时老师经常用粉笔头打我,还说我睡觉了,于是第二天上了是我就不停地晃,老师依旧把粉笔头仍向我,并问你晃什么晃啊?我说:“我不晃我担心你以为我睡觉了!”
15.我们能在这个年华里相遇,相知,相爱,一直到现在生死相依,我一直觉得这是一次奇迹,是命运安排给我们的一次奇迹,奇迹错过了就没有了,所以我倍加珍惜,我惜之如命!
16.可能是你喜欢听情话而我刚好擅长所以我们就在一起了。

█五字██肥██游██荀██草██荷██吉██龙██蚊子██群██苍██丁██四██易██滑██文子██公██连██周易██一██施██微██徐渭██乱█
转载请保留:http://bbs.news01.cc/sysn_093bcd_2020-10-27.html|点击下载本文Word文档
返回顶部

上海后花园


三亚桑拿网提供丰富的三亚求职招聘信息,发布职位,是招聘、求职的最佳选择。
三亚桑拿是一款非常不错的三亚本地生活服务论坛,
用户可以使用该论坛在线了解本地新闻资讯,时刻了解身边事。
还支持在线购物、出行等等功能,服务周到;
三亚桑拿网 - 讲述老百姓身边的故事!
Copyright (C) 2001-2020 bbs.news01.cc,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4 请勿发布违反法律法规的言论,会员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底部导航:Archiver|手机版| 三亚桑拿